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完结小说

「请不要吃我」

重生·恋爱·贵族

简介:"代价是50亿马克,我便宜点给你."

"果然很便宜啊."天生就是被男主人公活吞的命运

的“艾尔达”.为了改变命运和他交易了婚姻!

我穿进了的奇幻小说,重生为“艾尔达”,

按照剧情,我将被主角“杰哈德”活捉生吞掉。

但为了年幼的弟弟妹妹不能就这样死去。于是我向男主角提出了交易。交易对象是我,金额是50亿马克!现在我要做的只剩在主角吃掉我之前逃跑.我,艾尔达,真的能逃出王国最强的魔法师杰哈德的手掌心吗?

喜欢的集美们看我的个人简介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