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作为恶女的女儿

喜欢的集美们看我的个人简介

 小说中文完结

简介:出生于小说中恶女的女儿。 

出生时,母亲已被揭发恶行,幽禁在尖塔里 

即将被主角们悲惨的死亡。 

我一直望着寻找前夫的妈妈,握着她的手,直到临死的那一刻。 

我的小手和我妈妈粗糙的手念在一起 

暖暖的,她的目光这才转向我。 

“我理解妈妈。” 

“不要再累了,好好休息吧。” 

别等不会来的爸爸。 

听了我的话,妈妈的眼里流下了眼泪,很快就安息了。小说中的恶女死了,我这个她的女儿明晚也会被人打死。 

小说的第二部分开始了。 

第一部是主人公们的女儿们冒险、相爱、幸福的温暖的小说。 

但我不想死,也从来没有想过让第二部照常发展下去。 

“这种程度的心术不正也没关系”

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的觉悟。 

我决定把这部小说的第二部完全打翻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