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喜欢看我的个人简介    小松鼠无所不能  小松鼠都很厉害  团宠小松鼠     小松鼠很好     喜欢看我的个人简介

漫画+小说中文完结

简介:

贝亚蒂,出生于狮子世家的柔弱松鼠兽人。

因此在首都姨妈家受欺负

唯一的朋友兼未婚夫二王子

当我说我要离开去实现梦想的那一刻,

“利特尔这个坏小子……!”

被那家伙的毒牙咬死了。

重新睁开眼睛,发现了和二王子有瓜葛之前的童年。

这时候需要什么? 

他立即抽身逃往亲父子四子公的领地。

虽然不受欢迎

但如果你能把这些秘密带回去,我就不会把你赶出去了……

“欢迎你,小姐!”

“天哪!你什么时候长成这样……”

“姑娘用那双小巧玲珑的双脚走路!”

……嗯?为什么这么欢迎?

那个不会是我的铜像吧?

 #回归#狮子爸爸#狮子哥哥#只有一只松鼠

#还以为是丑小鸭#执着内敛的黑龙男主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