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  不是说女扮男装嘛   喜欢看我的个人简介

  小说中文完结

简介:

Q.出现在我面前的人是女扮男装的原作女主!代替了在事故中死去的双胞胎哥哥。那我的角色是什么?现在我该怎么办?A.别瞎出风头自讨苦吃了,随它去吧。一切都会到合适的时候。……我都说自己会随波逐流。不知不觉间成了原作女主的伪装未婚妻。一直以为是历代级的缜密男装。真的是男人?而且是如此完美!我也不想知道那部分。啊,完蛋了!***“一开始真的觉得做朋友也没关系。”干涸的口水咕嘟咕嘟地咽到了艾奈的喉咙里。“有些……不对劲。”我看了很多中间剧情发生变化的小说,主人公性别发生变化的小说还是第一次。不,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原作吗?“虽然我知道当初公女甚至没有把我当成男人。”被发现身份后,她的直行,面对只是直行的态度,艾奈每次都觉得心脏都要爆炸了。“反正我对公女有心。”这是除剑外生平第一次有的欲望。与“会等”的说法不同,泰戈并没有掩饰自己发紫的眼睛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