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 喜欢看我的个人简介 《怪物公爵好像很宠我》漫画+小说

总是阴沉的天气,犯/罪分子沸腾,抑郁是最基本的——

东部,没有太阳升起的被诅咒的土地。

还有统治那里的怪物,埃卡德公爵。

当时正面临与表妹结婚危机的海德尔向怪物公爵求婚。

虽然大家都在劝阻和反对,但海德尔还是被迫接受了公爵的求婚……

“这种菜我平生第一次吃!”

“自从太太来了,我总能看到太阳……!”

“东部现在离不开太太了。”

你比你想象的更擅长驯服东部人?

首先从婚姻开始,海德尔占领东部的故事。

***

“那你是说干得好?!”

海德尔的一声尖叫,背后打了一声雷。

晴朗的天空一下子暗了下来,突然下起了猛烈的阵雨。

“…….”

惊慌失措的卡西恩什么也说不出来,看着海德尔。

还没来得及抓住,海德尔就直接离开了书房。

不久,传来一阵粗重的敲门声。

也许是海德尔,卡西恩赶紧跑去开门。

于是,包括管家在内的仆人如倾泻而入。

"您到底说了什么话,太太才生气呢?"

"今天天气真的很好………!”

他们全都异口同声地高喊。

"向太太祈求是我做错了!"

卡西恩叹了口气。

海德尔嫁过来以后,东部下雨绝对是卡西恩的责任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