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  给我的皇帝红色桂花  把红色的月桂花送给我的皇帝   喜欢看我的个人简介

  小说中文完结

简介:

神谕的主人公,给帝国带来无与伦比的繁荣。

伊森·阿波利厄斯·凯罗斯,黄金帝国凯罗斯的皇帝。

这位金色皇帝送来了一个可怜的新娘。

“红色民族之国”托尔蒂亚的黎明公主,罗尔·内阿瑞斯。

走出幽闭城堡的方法只有与他国皇帝结婚。

她就这样在与凯罗斯皇帝的初夜到了。

“凯罗斯的皇帝啊。我是来向你提出交易的。“

“交易啦……。你有什么牌可以给我吗?”

她是被卖到凯罗的公主。

她拿出的牌,

“……我要把北方的守卫国,我的祖国,托尔蒂亚献给你。”

足以引起皇帝的注意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