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漫画

想看漫画的加微信:tsjnpx
QQ:2949744669

  扔掉的垃圾不会再捡   喜欢看我的个人简介

我不会再捡起我扔掉的垃圾

  漫画+小说中文完结

结束了6年的战争,未婚夫回来了。

带着有他孩子的女人。

说不能抛弃那个女人,

只强迫我做公爵夫人的义务的不负责任的未婚夫。

"莱拉,你还不是公爵夫人."

他一句无心之言使我决心解除婚约。

  *

"我能随心所欲到什么程度?"

顿时一片寂静。 后来我意识到自己说了奇怪的话,急忙收拾残局。

"对不起,陛下。 不是想问这些,而是…….”

[不管是什么]

卡利安打断我的话回答道。

并不是生气的声音。 反而可以说是在笑。

[只要不是出卖国家 就可以做任何事情] 因为现在你是我的代理人。]

……如果我真的出卖了–国家,你想怎么办?

评论(2)

热度(1)